西西里島自助美食~巴勒莫Zia Pina 即點即炸海鮮

Zia Pina 即點即炸海鮮

早上來了Riso Cafe, 點了一個牛角包及latte
很好吃的牛角包! 朱古力的

(接上回) 醫飽肚仔後,來到了酒店附近的Quarttro Canti 四角廣場,別以為下面四張圖是影著同一橦建築物,其實他們是四個不同的建築:



 




再來羞恥廣場
San Catoldo 教堂





















La Marorana (教堂)






 

行完教堂,來到了附近的市場:
 


 一路找著名的Zia Pina餐廳,原來這間餐廳只做午市生意,還要一點才開門,幸好我早來了他們也歡迎我。


新鮮的海鮮食材

豐富的前菜


Pina 大嬸

在我怒點的情況下...我的前菜
我的主菜,下面還有被迫要的意粉(根本我已很飽)



 在我怒點的情況下,埋單是二十歐元,始終都有點肉疼,不過真是很好的體驗,至於味道方面,我覺得普通啦,所以有興趣試但又不想豪花,來到記得不要亂點啊!記得問價,附上卡片及地圖: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