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2 Catania 西西里地道美食Pasta alla Norma (Day 12 part 2)


Pasta alla Norma

從Taormina回到Catania是意大利人的午睡時份,在沒什麼好行的時間我也回到hostel休息。原本只想煲點熱水飲,戶主看見我在煲水,主動拿出了咖啡、茶、和餅乾給我!



約七時,我也準備再出去逛逛,也問了戶主有沒有西西里的美食推介,她說了一些給我(我遲點再分享),也推介了一間Trattoria給我。

在hostel嘆tea

又出動了

先在Via Etnea行






很有心思的Pasta alla Norma

這個Pasta是沒有肉,而有茄子


大家可以試試!

卡片後的地圖

其實來到這間De Fiore時沒有其他客人,我也有點猶疑,不過最後也沒令我失望。店主就是卡片中的意大利媽媽,很友善!而且我覺得這個西西里名菜Pasta alla Norma做得很有心思,比起我往後去一些較著名的食肆,這間是最好吃的!麵包也很香!最後媽媽還送了個蘋果批給我呢

(其實我想應該是因為淡季才少客人,因為不只這間店是少人的)

You Might Also Like

4 留言

  1. 小橙你好:因為你的推薦去這家餐廳用餐,真的很美味,價錢實在。中午去只有三桌,結果晚上爆滿,等了兩個多小時才吃到。感覺每道菜都是義大利媽媽用心煮出來的!謝謝你的推薦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不好意思, 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,
      她真的很熱情~~ =)

      Delete
  2. 版主你好, 我們正在 Catania, 因為看到你的推薦剛剛才從這家餐廳回來. 點了6道菜都很好吃! 價錢也很實在!! 義大利媽媽也有出來跟大家打招呼. 謝謝你的推薦~

    ReplyDelete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