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2 西西里島的市場文化2 吃在魚市場Fish Market@Catania (Day 14 part 2)


卡坦尼亞的魚市場(Pescheria)

離開卡坦尼亞大學,便回到Duomo附近,往魚市場進發,不過就在Piazza di Duomo看見了有遊行呢。


在魚市場裏有一間頗有名的Trattoria La Paglia,不過要一點才開業,結果買了mussel回hostel煮!
遊行

終於看到了早上的Duomo
這架是什麼車呢?

就快到了
google map:
一袋二袋的


露天的魚市場(Pescheria)


原來呢D海膽係就咁食的
好後悔無試過呢

呢度都興聚賭..

這是什麼魚?
Mussel 3歐1kg,好扺!
最後我買了1kg回hostel呢!之後還在士多買了個即食面製作了一道fusion 意菜!
原來mussel是這麼難洗

fusion 意菜
弄了這道菜很久,已到意大利人午睡時間,我當然沒外出了。於是留待了七時後才再到魚市場裏一家頗有名的Trattoria La Paglia (午市一時開,晚市八時開)
馬車!
永遠見唔到有得賣ge意大利杯麵

_

這個是前菜 炸沙甸魚(2eu)

主菜 Marinara  (原來係海鮮炒意粉) = ="""" (7eu)
好頹,我都識整啦
老實說我不太推介
這裏的食材新鮮
但是弄出來的卻不太特別
最好不要選擇Marinara

You Might Also Like

1 留言

  1. 謝謝分享棒的自助遊資訊灬很喜歡妳的遊記!我將會到此幫妳食那海膽,����

    ReplyDelete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