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 藍藍的亞德里亞海岸x舊城..意大利巴里Bari (Day 8 Part 2)

回到巴里,很想拿到免費地圖,可惜的是,我忘了意大利人午睡的習慣!大家以後要習慣下午一時至四時意大利的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同商店等大多數服務都休息的。

巴里的美景




巴里火車站外的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

沒法子,要用相機影地圖

巴里舊城(Bari Vecchia)地圖
巴里舊城是很出名的景點,單看地圖己覺得離火車站不遠,約行十五分鐘,還可經過大街慢慢行
沿途的公園

巴里舊城
來到舊城區給我的感覺是.. 害怕,以前去過很多地方,夜晚很少人的地方我會較驚,但是日光日白在這裏我也很害怕,這裏有得多小巷,沒有太多行人,遇爾又會有人騎電單車經過,害怕的是這裏很有壓迫感但卻沒人
轉來轉去都是小巷

不太搭配的教堂

終於走出來了!
在舊城裏兜兜轉轉,會發現有不少教堂,但是我真的不敢逗留太久,走了出來!決定走到這裏也很有名的海邊行行,看看亞德里亞海岸
很藍很藍

都幾舒服架,有不少人在這裏跑步



小橙的好朋友小熊


沿海邊回火車站


走上城牆,看到如此浪漫之情景



回到火車站附近的麥當勞,開心樂園餐的贈品是Hello Kitty?!
就這樣完成今日的旅程了,我今次的Hostel是在另一個城市Brindisi,要搭火車的呢!可是乘搭五時半的火車,車開了不久便停下來....然後便是一個半小時的Delay!!!!!!
到達Brindisi已是八時多,我還要找巴士搭呢...
在火車站的一間商店買了巴士票,就找4號巴士,其實我不知在哪個站下車,上車後我便給地圖給司機看,他看了一會兒就說Ostello! (Ostello = hostel)
跟住我都唔知用左意文、英文還是身體語言說"Ostello (arrive) shout!"(到左Ostello大叫我下車) LoL
司機哥哥多數很好人的呢!
到了hostel有3隻大狗歡迎我,有一隻仲跟住我= =",安頓好後就在這裏用膳,要5eu+1eu飲品,我覺得不太值!還好就是和他們像一定人一起看笑笑小電影
我的晚餐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