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 金色布拉格在心中 (Prague Day 6 part 2)

看完換兵 離開城堡了
 中午時份當然要找吃啦,回到hostel附近看見了一間飯堂,走進去看見樣版,讀不了捷克文,便影下這個去order,盛惠68Kc (加湯加2kc)

 
拿了這張相給廚房看!
買完吃的來倒杯茶,有位很好人的女士看我有一秒的迷茫,她特地走過來解說一個是有糖的茶(她用了有限的英語說this, suger, yes),一個是無糖的茶(suger, no),很感謝她的熱情!
我揀的是sugar no!
 吃飽飽後,要登高了!目的地是Petrin Hill,但當然是搭纜車,我買了廿四小時pass是包埋的!還有就是tram22是可搭到ujezd站到纜車站的
這張相要仔細看

這個logo是fake人的,其實纜車站在公園上會近一點

布拉格的纜車哦!

上到山就是要上這個Petrin Observation Tower
因為我早上已走得累累的,我便買了電梯票上搭,放棄行樓梯了

很喜歡布拉格不同的景色,這個是紫色!



替我影相的開朗女孩
在頂塔時我請了這個女孩幫我影相,跟著我們又在下層遇到,她很主動問我Photo?,我很喜歡她拍照時說"Cheers",所以請她跟我拍一張,很可愛的女孩

然後,下山時想去一個景點,走了很久(我忘了是否去Strahov Monastery)...浪費了我的腳骨力,早知找纜車下山好了

忘了在找那個景點
在找那個忘名的景點時,相機電池又耗盡了,下了山要回hostel拿電池,就在這時看到岸邊的金色布拉格,可惜是影不到!拿完電池時機也過了,那景象唯有留在心中!

然後便去了附近的Dancing House
Dancing House 
唯一拍下的金色布拉格


Day 6待續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