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 一小時遊覽Cosenza (Day 10 Part 1)

很有格調的Hostel


因為今天準備八時吃早餐,然後早點等車的關係,七時多便出門口遊覽,先從石梯往上爬

爬上

太陽都未出齊

石梯

未被開發的城市

去了河的另一邊行

要行上斜呀!

來到廣場


好似番左大陸


Duomo
八時多回到Hostel吃早餐,我也不太常影自己的Hostel,不過這裏很美很有格調


下到廚房,戶主(哥哥)已經為我預備早餐

廚房裏的茶具
約九時多,戶主(弟弟)車我到大站Cosenza,原本他只是想車我去Cosenza Centro,不知他為何突然改變主意呢,不過也要多謝他。
我將要由Cosenza搭火車前往Paola然後轉乘IC火車到西西里。
等候火車時看見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