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 全力向布拉格城堡進發~看十二時正換兵儀式!!!! Prague遊記 (Day 6 Part 1)

今天大約九時便出了門,因為要到布拉格城堡(Prague Castle)去了!因為在正午十二時會有一次大型的換兵儀式(像英國白金漢宮)

經過昨晚,我終於理解到電車才是王道
而今天的景點便是靠全能的Tram No.22 到達的!
城堡I'm coming~



兩位士兵哥辛苦你們(要跟我拍照了)!

聖維特主教座堂
從Tram 22進入城堡,看到第一座重要建築物便是這座聖維特主教座堂(St. Vitus Cathedral)。它是布拉格第一座天主教堂,宏偉的哥德式教堂!

想作全面參觀是要先到門外的Information Centre購票,分別有Long Visit(能參觀所有景點)、Short Visit(只能參觀重要景點)等等的票,我就選購了Short Visit
聖維特主教座堂

太陽光從幻彩玻璃影照進教堂

途人見我自拍得很辛苦幫我影的
Short visit票除了包括這教堂外,還有舊皇宮(Old Royal Palace)、St. George's Basilica等
還包括了一個Permanent Exibition - The story of Prague Castle..

在exibition裏的展品試著..應該是王室服

往下走離開城堡前能看美景 
我的票包黃金巷的 可惜裝修

太陽高掛,差不多正午,趕往正門(教堂附近)等候換兵,周圍也有不少香港人在等候

換兵
奏樂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