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仍覺得這裏很舒服.. CK (Day 5 Part 1)

Day 5
CK
早上九時多便醒來,巴士訂了十一時,趁有時間又到街上走走,順便把明信片寄出。沿路看到有香港團剛來到,正當擦身而過的時候,竟然有人大叫我的名字!原來是其中一位學生和他的媽媽,最厲害是把我認了出來(我的裝扮應該不好認)。

舖頭仔



到了十時多就準備搭巴士,經歷了匈牙利找巴士站一役,之後的行程我都預早很多時間找位置和等車,因為錯過了班次會很麻煩!要留意的是這天是星期日,我在訂票的時候,下午的班次一早已售完,而現在只是淡季哦!
呢間外賣咖啡店又幾得意喎

ck廣場
再黎全景
到了十時多就準備搭巴士,經歷了匈牙利找巴士站一役,之後的行程我都預早很多時間找位置和等車,因為錯過了班次會很麻煩!要留意的是這天是星期日,我在訂票的時候,下午的班次一早已售完,而現在只是淡季哦!

要離開了....
呢張相其實一直都幾鍾意, 因為呢幾間屋好得意呀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