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波希米亞嗎? Cesky Krumlov (Day 4 part 2)

波希米亞是什麼?我想那是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....


隨後都是閒逛和買明信片的時間,(最重要是上了找換店的一課),去到一間手信舖店主應該也是酒店的老闆,都有跟我談了幾句,還說中國剛好是新年,他還送了我一粒糖。




影得唔差,不過欠缺意境




行完centrum都只是四時多,便回pension休息一下和寫明信片,大約五時多,開始入黑,想一想還是看看日落,便走出去了,後來想到巴士站能看到CK全景,因此便去了那邊拍個照。

紅紅的

其實入黑都只是六時,去了餐廳看看可否早點晚餐,可惜無位。最後還是七時準時到。點了個蒜蓉湯,是一個麵包載著,本身很愛蒜的我覺得實在太讚了!之後來的是招牌菜豬手,我覺得普通,皮不太脆,可能是太多人客,水準不太好,還有就是太膩,一個人真的吃不完。
吃完了便返pension了,雖然很近,但因為像是後巷的斜路很靜,我都覺得有點害怕。

燒呀燒
1個人的reserve
賣相不錯的蒜蓉湯
而家睇番都流口水呀~
招牌菜~~~ 豬手~~~
地窂餐廳門面
房間看到的夜景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