仍是很灰濛...布達佩斯 (Day 3 Part 1)

灰灰的天.. 這也是我不太喜歡這裏的原因..




很灰濛
今天最主要是上Gullert山!在中央市場買了個Pizza包後,便過去!不過今天種種事情都不順利,我上Gullert的方法是在市場外乘49號Tram到Móricz Zsigmond körtér,再搭27巴士上山,但我今天沒帶地圖,哈。我根著網上Print的遊記,找錯路了:( ,其實總站就是在麥當勞旁,要注意了!


上山是,要問好心人那裏下車,再走上山,很累的哦!冬天的沿路真是很荒涼,走了一會才見到其他人,這才確認沒有走錯(汗),沿路可看見沒有開檔的小販= =
雖然很大霧,但景觀一流(只是天氣的錯)!可考慮這裏看夜景(但我昨晚在城堡山也不錯!)

熟食檔@中央市場

加左好多料的Lango
之後要回去買Postcard了,就在下電車的時候,我PK了!這是我叫得最慘痛的一次,旁人都扶我一把(但還是跌痛了),Postcard 70Ft也有交易,不過我沒有選到合適的就到中央市場選,這才發現熟食檔(因為之前不是太早便是太遲去)

買了一個Lango,我加了太多料很貴,又吃不完,下次簡單的加一種料就好了 (原本Lango 550Ft,我的是1250@@"") 而在中央市場看到的Postcard才發現忘了鍊子橋有石獅子,之前乘16號巴士也有過鍊子橋,遠眺也有,以為不用近看嗎,最後我也嘗試趕去,但失敗了,不過也不緊要吧!

為了在Daypass失效前到往布拉格的巴士站,我便衝出去,我不到三點就到了,但是原來我坐的Student Agency Bus的站很難找(沒做功課),害我拿著行李走呀走,還要買可樂也要買錯了Cherry 味:(

其實選Student Agency是因為有wifi!但竟然"It's broken." My heart is reli broken :(


待續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留言

  1. 你好, 請問在機場哪裡可找到售票機, 有7日票嗎?? 另外, 你到哪裡換匯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~ 在機場門外>左手邊是往市區的巴士200E站 站牌側邊就是售票機

    http://wikitravel.org/en/Budapest
    這裏說有7日票, 但我不肯定售票機有沒有7日票賣
    不過售票機有1日票賣

    除了售票機,就只有RELAY有單程票賣

    我在機場內換,閘外及閘內(等行李區)都有換匯店,不過匯率不好(我是歐羅換)
    而等行李區亦有提款機,好像是circus而沒有plus

    ReplyDelete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