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朝玩到晚~ 布達佩斯遊記 (Day 2 part 1)

今天5時便醒了,還沒有適應時差吧!整晚我也不敢關燈睡,我不是怕黑,只是怕不安全,因為一個小女子住在Dorm有點害怕有人會衝進來!我也穿了太多衣服,開著暖氣太熱了!

House of Terror



昨晚太「豪」,今早還那麼早起,當然要動用我1of the 2的出前一丁!Hostel裏有點Free food,我便加了螺絲粉進去吃飽點(呵呵)。大約九時便往外走了,又來到了華西街,仍是沒有什麼,沿路走到Vorosmarty square,這裏是meeting point,會有Free Walking tours,City Sightseeing Bus及Boat Trip等,可以拿一些單張看看想去什麼景點呢!其實我想take Boat Trip,但是真的太貴(HUF2500/學生2000)接近10歐!我所見最貴的(忘了英國),雖然在多惱河遊船很吸引呢!其實有點錢可以參加Buffet Cruise呢,這個要上網找,我只記得是3x-4x歐,不過我的豪氣去不到這裏!

Vaci Utca (華西街)

伊利沙伯大橋


格過價後便往St Stephen Cathedral (Basilica)裏去,我不是教徒,也不是建築迷,不過的確這教堂算是華麗(比較以往到過意大利等地那些),後來也會發現匈國的建築很多都是華麗派!據說攀上這個教堂頂部可看City View呢!(不過我錯過了)

St Stephen's Cathedral
St Stephen's Cathedral


國家歌劇院
遊完教堂,便往Andrássy út(安德拉什街)走。唉,又是那麼荒涼,這可是Fashion Street呢!很冷的走走走走走才來到Opera House(是的,在Metro Opera站),現在是早上,要到下午才有Tour,現在也沒有Mini Concert,看一場Opera比一個Tour更平!只是HUF1000 (比在香港看電影更便宜),我想在旺貴會有更便宜的票。七時要回到這裏!

繼續往英雄廣場進發會看見反恐博物館,不過我不愛看博物館,倒是對這個Anti-Terror設計感興趣。繼續走真的很遠很累!終於來到了。。。
側邊有兩個博物館,前面是國家公園,內裏有些建築吸引了我進去呢!


Opera House



House of Terror

英雄廣場

城市公園內的museum
閒逛完便找吃的,較早前搜尋過附近有Budget Restaurant,來到了這間,看不懂餐牌呢,認得的字只有Menu ABC還有Pizza Risoto 以及Salata,見到Risoto便要Menu C,什麼?沒有了?但我不想吃沙律,正當爭扎是否放棄之際,有另一位客人Order(匈文),看到有湯、雞、飯,很不錯!我便問問(其實我真的很害羞)多少錢,原來這是Menu A沙律改飯,很好呢,還要是3隻雞翼!

我唔客氣啦!
可能是一輪拍照所影響,湯涼了:( 但味道不錯配料也很多!以為白飯很齋嗎,原來是有味飯(還是味精飯呢?)雞翼OK,這裏還有Wifi,在香港也不易找這個價錢的Set Lunch
扺食~

似懂不懂的餐牌
待續..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