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容易發現的美~ 布達佩斯 (Day 2 part 2)

想不到晚上的Budapest真的很美..但是一個女仔要黑暗中先覺得美,是否還是美女?

吃完後,我要起行了,由於英雄廣場其實真的很遠,我要買Daypass了!先回Hostel拿腳架,因為我要往布達去了!由於我的腳骨力已耗盡,我也不能爬上山了,就要到Deak那裏乘16號巴士,由於我又害羞的關係,到了漁夫堡我才知道要下車(這不是尾站),還有Matthias Church,在堡上拍了全景照、自拍照後,要往城堡走了!


漁夫堡


這次我是走路過去,不太遠的,但是我本來就是很累呢,天也開始黑(只是四時多),走到了盡頭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(但是沒人,都有點怯,偶爾才有一兩人)

感覺就是這裏一定是拍夜景的好地方,但我不知要等多久(現在是負10度呢),想想試著等到5時吧,當真5時燈全開了而不久也入黑,很美哦,這幾天的天色都不太好,唯有這次才感覺到布達佩斯真是多惱河上的明珠!

在Buda Castle看夜景

Buda Castle

鍊子橋

我還要看Opera,但我還是趕到New York Cafe品味一下,點了New York Cafe Expresso 及甜品Doba。其實當晚餐已經很飽肚了,這個地方我看了一眼就很想來到,如果不想來喝杯咖啡,好像可以在隔壁影過來(其實這裏咖啡不錯),有wifi

@New York Cafe

華麗的New York Cafe

怱怱的品味完,這次乘Metro到Opera了!買的是便宜票,不是在正門入,要從左面側門入,最重要的是要爬數層樓!其實是不用趕的,只是我很想拍照!但是到了後,我真的聽不懂指示,後來才知一定要寄存大衣(盛惠HUF180),入到去剛好關燈,哈 哈 哈,我走得那麼急幹嗎?(其實中場可拍個夠)

整晚的節目分成3部份(我後來才知),最重要的是沒有聽不懂的問題(因為根本沒有唱歌)!看完都十時多,回家了哦!
Opera House
Opera House 1000Ft的位望落去~
Opera House

You Might Also Like

4 留言

  1. 請問你用什麼軟件製作相片框架?

    ReplyDelete
  2. Fast Stone Photo Resizer~
    可以量產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請問Oprea House能否帶手提包或單鏡相機進場嗎?

    ReplyDelete
  4. 當時沒有這些限制(依我所見),只是大褸必須寄存,不能穿/帶進場

    ReplyDelete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