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話國中的Cesky Krumlov (Day 4 Part 1)

童話是故事還是真實?

早上去了Metro 的AndelStudentAgency bus (巴士站名稱是Na Knížecí)
剛到CK 天氣不是太好, 已盡量找藍天來影, 還有就是一直追著影彩繪塔



到了pension adalbert 放下行李後, 便出走逛逛啦, pension個位置很好, 很近廣場和地窂餐廳, 之前我已經用email訂了位!
在隨意行之下,竟然來到彩繪塔,登上塔頂可以看CK全景,影出來的相真的很有童話feel :) (還有點積雪呢)

我住ge Pension

隨便影一張都很有feel

我在塔上看風景

CK全景



難分真與假

登上彩繪塔後便往隔壁的城堡進法,可以看到牆壁的磚是畫上去的!
之後回去centrum那邊,去吃Trdelink,是烘了的面包卷,kc40,我想選walnut的,但我想她是烘了cinnamon就說只有這種味。我覺得不算是美食,但是值得一試。
街上的木偶小店
Trdelink

彩繪塔


舒適的小鎮

像畫出來一樣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熱門文章